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快樂還是倒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還是倒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快樂還是倒霉?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但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今天我們班有人過生日,這可引起了我們班這幾個壞小子的好奇心!他們在策劃一個很周密的“整人”計劃~

  今天正好是他的值日,趁着他值日的功夫,那幾個壞小子買了一瓶汽水,看起來很普通,裡邊的“機關”可不少呢!裡面有:芥末油、辣椒油、胡椒粉、白酒、還有鹽等等,怎麼樣,光聽我在這說,你應該就能想象出那所謂的“汽水”有多好喝吧?

  哦,他來了,我們都裝成一副什麼不知道的樣子,心裡卻暗暗自喜,一會兒,那幾個壞小子就對他說:“兄弟,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啊,喝點兒水吧,你看你值日挺累的!”他也沒在意,拿起瓶子就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剛開始好像還沒什麼反應,過了一、兩分鐘吧,他就馬上吐了出來,臉唰的一下子變的通紅通紅的,眼睛里流出了一種液體,看着不像眼淚!看到這嚇人的一幕,我們都傻了,我連忙給他拿了一瓶水,讓他漱了漱口,他卻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不用,我是男子漢,這點兒小事對我來說沒什麼!”看他,都那樣了還在自誇呢!

  呵呵,本來想藉助今天六一兒童節祝他生日快樂,可卻這樣把他整的狼狽不堪!我心裡有些愧疚,在這,我想對他說:“生日快樂,對不起,我不該和他們一起整你,請原諒!”

  初一:孟令玉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還是倒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還是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