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是我們祖國媽媽的生日,讓我們祝們的祖國媽媽的生日吧,我們一起說:祖國媽媽,生日快樂。我們的生日,好朋友、父母、兄弟姐妹們可能會送我們禮物。為什麼祖國媽媽沒有呢?誰說祖國媽媽沒有禮物呢?當然有了。

  軍人的禮物是一滴滴為祖國媽媽的汗水;醫生和護士的禮物是1顆顆善良的心;警察叔叔的禮物是1顆顆為人民服務的心;科學家們的禮物是對祖國的發明;奧運運動員的禮物是1枚枚金牌、銀牌、銅牌……

  祖國媽媽也為我們回報。一隊隊、一排排,厲害、威武的軍人;一位位病人,脫離病魔;交通事故、小偷……都少了很多科學家們發明了VCD、人工牛胰島素、激光照排、雜交水稻和四大發明……奧運運動員獲得一次次勝利……

  中國媽媽多麼偉大啊!所以讓我們一起實現自己夢想,為中國媽媽爭光,為中國人民爭光。

  廣東惠州廣東惠東縣吉隆第二小學六年級:黃君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