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祖國生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祖國生日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祝祖國生日快樂 

  千陽縣啟文小學 

  六(7)班 

  閆永康 

  又到了這一個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讓我們共同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為此,我在網上精心製作了一份賀卡,然後帶着我真誠的祝福,把它發在您的郵箱里:China@163.com。昨晚我夢見您打開了郵箱,看到了那美麗的賀卡: 

  高高聳立的天安門城樓上空隨着雄壯的國歌。一面焰火國旗冉冉升起,5顆黃星在紅旗中閃閃發亮,隨後一大片金黃色的向日葵,怒放開來。“祝祖國生日快樂”幾個大字閃閃發光,出現在浩瀚的夜空中······這時全國各地沸騰了。祖國媽媽的子女都祝“母親”生日快樂。祖國媽媽內心感動無比,不禁淚下······ 

  第二天醒來,我還希望昨晚的夢是真的呢!這是我想:祖國媽媽過生日,我光做夢可不行呀!得干點讓“媽媽”高興的事。想到這兒,我就趕緊下樓,幫打掃小區衛生的爺爺奶奶打掃衛生。我一手拿着笤帚,一手拿着簸箕使勁掃地上的垃圾。我想:我們把環境衛生收拾乾淨,讓她的子女不傳染疾病,她一定會高興的。就在這時,一個小弟弟把吃了零食的袋子扔到了地上,我趕忙過去教育他: 

  “小弟弟,你知不知道祖國媽媽過生日呀?你這麼做她會不高興的。” 

  “哦,我聽大人說今年祖國媽媽過第60個歲。” 

  “好,知道就好,以後可不許再這麼幹了呀,祖國媽媽會傷心的。” 

  “謝謝哥哥提醒,再見。” 

  “再見” 

  今天我像老師一樣給這位小弟弟上了一課,心裡真甜,祖國媽媽一定會高興的。我過去把剩下的垃圾打掃完后又找到郵遞員,想為郵遞員分擔些任務,就幫忙吧綠花小區的報全送到了。 

  當然了,祖國媽媽過生日,自己快樂,更重要的是要她的子女過得快樂。所以,我們要和祖國媽媽一起快快樂樂的度過祖國媽媽的生日。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祝祖國生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祖國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