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實驗小學外國語分校二(5)班 劉佳依 大家好!我叫劉佳依,是河南省實驗小學外國語分校二年級五班的學生,我把上學當作樂趣,我想把它告訴你們,讓你們和我一同分享這種樂趣。

  記得一個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對我說:“佳佳,今天我們回姥姥家吧。”我很奇怪地問爸爸:“今天不是星期一嗎?我不是要上學、升國旗嗎?哎呀!遲到了,趕快走吧!”爸爸聽了以後哈哈大笑着說:“佳佳,你糊塗了,今天小腦袋瓜不轉圈了?”這時我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六。現在你們可知道我多麼喜歡上學了吧?

  我非常喜歡上學,因為上學可以學到很多知識,當一個有文化的人;上學還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我們還可以學到對方的優點,還互相幫助,團結友愛;老師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愛護着我們,我們每天都能感覺到老師那溫暖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