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通知新開放的圖書室到了一批新圖書,老師帶着同學們去看書。

  毛毛是班上最愛看圖書的人了。他挑了一本科技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他光看裡面的插圖,沒到五分鐘,一本有兩百多頁的科技書就被他看完了。 毛毛又到 老師那去換了一本《西遊記》的字書,不一會又看完了。緊接着又拿了一本又本,同學們都很驚訝地看着他“毛毛看書的速度可真夠快的”。

  “叮呤呤”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讓同學們講故事,大家都舉手“我會、我會、我會……”,只有毛毛低着頭,紅着臉說:“我不會。”老師奇怪地問:“你看書看得最多了,怎麼一個都不會呢?”“因、因為、我只看了一些插圖。”頓時,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笑聲。這時的毛毛臉更紅了,頭更低了。

  下課了,老師把毛毛帶到辦公室里,對毛毛說:“讀書要做到心到,眼到,口到。以後讀書再不可囫圇吞棗。”毛毛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我下次一定會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