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着孩子上學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着孩子上學的父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由於車禍,一個不幸的家庭,使兒子的雙腿殘廢!因此,每天清晨,這位父親在太陽還未爬上山頂,就將兒子抱在自行車上,送兒子上學!14歲了,竟然還要父親的肩膀,不能離開這個靠山.多麼重啊,把兒子送到學校還要一步一個台階,慢慢地把兒子背向教室.我不由自主地想.這是個多麼偉大的父親啊.在他心中,背自己的兒子上學,是理所當然的! 

  記得一天早晨,我匆匆走向學校,走到龐大的教學樓前,我又看見父親背而兒子上學了…我停下了腳步.這位父親多麼偉大!連龐大的教學樓也比不上這位父親!再次把目光轉到父親身上,我不由得驚呆了,漫長的歲月過去很久了,在父親兩鬢留下歲月的痕迹! 

  明天的明天,這位父親還會背著兒子上學么?我一定會在背後,默默地祝福這位父親,因為這位父親的精神可敬可畏! 

  長大后,我無論天涯海角,我都忘不了這位父親,忘不了在母校中有個偉大的父親激勵我走向人生,忘不了有位父親讓我體會到做父母對兒女的無限期待,忘不了,人生該如何面對世界!

您正在瀏覽: 背着孩子上學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着孩子上學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