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開學的日子,來到了我們鎮的一處重點中學。我感到什麼都好奇,同時也感到特別的興奮。因為我見到了很多新的面孔,有老師、同學,還有家長。 

  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棟挺立的教學樓。再向南看,是一排排整齊的校舍。一條油光發亮的油漆路像金光閃閃的線一樣把道路兩旁的珍珠似的房屋串聯起來。在路的兩邊,有兩排士兵似的挺拔的小樹昂首挺胸的戰立在自己的崗位上,無論多大的風風雨雨,絲毫不肯動搖。繼續向前走,“體育場”三個閃閃發亮的大紅字出現在你的眼前。進去一看,是我們學校的操場。在最東邊的是兩個籃球場,籃球場的西邊是一個橢圓形的四百米跑道,跑道裡面是一個足球場。 

  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我的心情感到格外的舒暢。教室里的物品使我目不暇接。教室的正前方是一塊大黑板。黑板的左上角是一個音響。音響下面是一台大的電視機。講桌上還有一台乳白色的台式電腦。在屋子的北面是一排銀白色的暖氣片。桌子分為四大列,每大列又分為兩小列。不一會兒,我們的班主任來了。他給我們分了宿舍,我們又在家長的幫助下鋪好了床鋪。他又說了許多的事情,我們這一天都忙得不亦樂乎。 

  到了早上,我們開始正式上課了。我覺得這裡的老師講課比原來的老師講課生動有趣多了。老師經常提問問題,才不幾天,我就成了班上回答問題的“主力”。原來的一些“主力”都被我給“打垮”了。我的心情格外高興。 

  上學的感覺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