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與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與小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與小孩

  小孩篇

  我叫小明,今年七歲,上小學一年級,我最喜歡和小朋友們一起嬉戲玩耍。至於作業嘛,到同學那裡抄一下就可以騙過老師了!

  時間篇

  唉!這個娃娃成天只知道東奔西跑,玩個不停,把學習那麼重要的任務拋在腦後,長此以往,長大了能有什麼出息?我從他的身邊飄過,從他的指間溜過,從他的窗戶里穿過,希望能引起他的重視,可他卻始終視若無睹,真叫人操心!

  小孩篇

  今天是我跨進中學門檻的第一天,老師在黑板上說的我完全聽不懂,於是我思緒飄出了窗外,想起早上時父母對我的責罵,也難怪他們生氣我沒考上中學,花了他們一大筆錢,才能坐進這教室。

  時間篇

  不知不覺家裡的年輪已經轉了六圈,小明已經上初中了。說起他畢業考,那真是一塌糊塗。難為了他的父母,已經拿出了所有的積蓄,來供他讀書,才能讓他得以坐進初中的教室。但願他從此改邪歸正,發奮圖強吧!

  小孩篇

  為什麼時間流逝得總那麼快呢?其實我也常常打算‘‘明天’’要好好學習,只是明天又明天,我始終沒有抓住時間的尾巴。如今我後悔也來不及了,因為明天我將要和爸爸一起擺攤賣茶葉蛋了,而我的同學們卻個個喜氣洋洋地坐上了前往大學所在城市的列車。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一定要把握時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時間與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與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