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與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與青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與青春 

  ①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②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進程。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③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築知識的大廈。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 

  ④時間好比一個萬花筒,它能讓我們看到世間百相。時間好比一塊試金石,它能幫助我們分辯出真善美和假醜惡;間好比一本教科書,它能幫助我們閱盡人世的滄桑。時間如同一口百寶箱,它將讓我們盡情領略生活的幸福。 

  ⑤ 沒有哪一種胭脂能塗抹時間,沒有哪一件服裝能掩飾靈魂,沒有哪一套古籍能裝潢空虛。 

  ⑥ 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布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布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然而,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給猿人居住的洞穴變成金碧輝煌的高樓,可以給曾是殘破的荒村變成繁華的城市,也可以使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式的學者,在自己的心中展開一個智慧的大星空。 

  ⑦ 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着大地. 

  ⑧ 十五歲的女孩就像是五線譜,譜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譜出生活的巧妙絕倫;譜出了她們自己的天空。十五歲的天空,充滿着春天的柔情與夏天的豪情。十五歲的天空,是花朵和陽光的一串串組合排列。

您正在瀏覽: 時間與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與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