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善良樂觀的男孩。我的心中充滿着愛,我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微笑。我渴求新知,我積極進取。我在快樂中成長!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規校紀。從小,媽媽就教育我要懂禮貌,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所以在學校,見到老師,我都會面帶微笑的說一聲老師好!一直以來,爸爸總告訴我要誠實守信,做個品格高尚的好孩子。我也認為:做人,要誠實守信,這是做人的根本,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這一代一定要把它發揚光大。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到我最好的朋友耿聰家玩,我知道明天就是她的生日,我答應她送她一本她夢寐以求的《綠野仙蹤》。但那天書店正好沒貨,我知道我答應了她明天一定給她的,就不能不守信,於是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圖書大廈,找了半天,終於買到了一本《綠野仙蹤》。我興奮得當天就把書給了她。雖然她家離我家有些遠,那天又寒風刺骨,但我很開心。因為我遵守了自己的承諾,又增進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心裡特別高興!   

  我一直是班裡的班長。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熱心為同學門服務,是老師的小幫手。我熱愛學習,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如果說知識像宇宙一樣茫茫無邊,那麼我願變成一顆星星,一眨一眨,閃着好奇;如果說知識像花叢一樣待人採集,那麼我願變成一隻蜜蜂,採集花粉,吸取精華;如果說知識像土壤一樣無比肥沃,那麼我願變成一棵幼苗,渴求養料,茁壯成長!     我的努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一年級我被評為校級三好生;二年級被評為區級三好生和校級文明學生;三年級被評為區級五小標兵,校級三好生和校級文明學生;四年級被評為市級三好生和校級文明學生。在學校組織的活動中,我還被評為了爭章小能手和二課堂優秀學員。我喜歡電腦,喜歡從網絡中吸取知識。前年,我作為學校唯一的選手代表學校參加第三屆天津市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網絡英語作文和網絡英語實踐都榮獲了二等獎。我還對英語有着濃厚的興趣。我曾獲得2002年兒童英語口語比賽一等獎,我們的英語劇“誰是國王”讓現場的評委老師們也跟着活躍了起來。去年,我們的英語劇《三隻小兔與大灰浪》榮獲華辰學校一等獎和北辰區二等獎。去年,還在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中榮獲二等獎。我已愛上了英語,愛上了英語短劇。     我喜歡跳舞,我沉醉於舞蹈之中。我也是舞蹈隊的一員。我們舞蹈隊經常代表學校參加各種演出,我們的表演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排練是辛苦的,我們經常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一練就是一個多小時,假期也不例外。常常感到筋疲力盡的我們都堅持下來了。因為我們喜愛舞蹈,因為我們希望聽到大家的掌聲與稱讚,因為我們喜歡在優美的旋律和歡快的舞步中感受到的那種快樂!     我也喜歡讀課外書,喜歡在書海里遨遊。因為這能讓我增長見識,豐富知識,對我的寫作有極大的幫助。課外書已成為了我親密無間的好夥伴。無論是名著,散文,小說,童話還是作文集我都喜歡。在課餘時間我最喜歡去書店買書,一買回來就如饑似渴的閱讀起來。讀着讀着,腦子裡便形成了畫面,彷彿親身體會到了書中人物的喜怒哀樂,真可以說是身臨其境。有時,我甚至會因為書中動人的情節而泣不成聲。《1+1=0》和《愛的教育》讓我懂得人要有愛。讓愛充滿世界每個角落,我們就能感到溫暖。《魔鏡》《哈利·波特》和 《魯濱遜漂流記》告訴我要勇敢,勇於探索。《十萬個為什麼》和 《科學王國里的故事》帶我探索奇妙世界,幫我解開科學之迷。在書海里遨遊,讓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樂!     

  我心目中的英雄是雷鋒叔叔。他是我學習的榜樣。今年寒假,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在小區里撿垃圾,把廢電池專門收集起來,放入特別設置的垃圾箱內。因為我們知道,一節小小的電池,能污染一大片土地。冬天下雪了,我一邊享受堆雪人的樂趣,一邊把樓前的道路打掃乾淨。為上班的叔叔阿姨提供方便。我還經常把零花錢投入愛心捐款箱,獻上自己一片小小的愛心。今年,我還為災區捐了50元錢,祝願那裡的孩子生活的快樂些。     

  我愛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把我養大,是他們給了我生命和這快樂的生活。我愛老師,因為他們教給我知識,教會我做人。我愛同學們,因為我們互幫互助,共同進步。我愛朋友們,因為他們與我分享快樂,給了我友誼。我想:我現在還只是一棵小樹苗,我會快樂的茁壯成長,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