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湖南省岳陽市 岳陽市岳陽樓區九華山小學三年級六十班  方宸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在湖南省岳陽市九華山小學讀書。

  我中等個,腦袋大大的,別人都說我聰明;眼睛小小的;鼻子不高也不塌;嘴巴大大的,嘴巴雖然大,但卻是蛀牙的“招待所”;脖子有點兒粗;一個肚子大大的,鼓起來像個小圓球似的;一雙腿粗粗的。

  我愛好打乒乓球,也算是個“小球迷”。你想不想跟我較量一下呢?記得有一次我跟我同學打乒乓球,我跟他不相上下,直打得天昏地暗、鬼哭神泣,到了晚上七點多鐘才各自收兵。剛進門的時候,媽媽笑着說:“瞧瞧,咱家來了個小‘落湯雞’了。”我看了看四周,說:“哪兒有雞呀?”“你不就像一隻‘落湯雞’嗎?”“什麼?”我說,“我一個好端端的人,怎麼一下子成了‘落湯雞’了?”“不信,你摸摸自己的頭。”媽媽說。我伸手去摸頭,可手剛剛觸到頭髮,就像摸到一團水一樣,手都濕透了。

  我不僅愛打乒乓球,而且還喜歡讀英語呢。記得三年一期,第一次上英語課還哭着臉呢。隨着後來的學習,現在的我呢,已經成了一個“英語小能手”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你願不願意和我交朋友?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