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籠罩着這座城市,撲朔的夜燈閃耀着迷離而悠長的光,哪一盞光,屬於我,發自我的內心,滄桑而又迷茫。

  夏天像一隻溫熱的手,偷去了我天真與浪漫的童年,她悄悄溜走,使我不知不覺踏進了中學的大門,步入了初秋的穩重,邁出了讓我漸漸成熟的第一步。過往使我沉思我也曾不止一次地對我說:你究竟學到了什麼?在我洶湧的腦海深處,有一個勾勒完整的自己,當我在這一畫面終止,浮動在眼前的,是真正的自己還是幻想中的回憶?

  我鍾忠愛繪畫,貪戀功夫,痴迷書集,熱愛哲理。

  會出青山綠水,從而吸取到自由的可貴性,描出古人眉梢眼角中的憔悴,寫出氣勢磅礴的字體,擦出筆墨紙硯微妙的雅緻……這都是一個身為藝術愛好者的高端享受,這個愛好是我相信,只要堅持自己所鍾愛的熱趣,就一定會快進你奔向成功的距離。

  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我就體會到了弱者的痛苦,痛的不只是被挨打的軀體,更是一顆幼小無助的心。幼時懦弱的我痛恨無助的自己,無奈,我脫去身上花花綠綠的衣裙,走入了一個變為強者的地方,從此,我戀上了這能令人脫胎換骨的武術,這也使我明白,一個人要想改變自己,能幫助他的,只有他自己。

  深深痴迷書籍的我從中悟出了書與書間的雅緻。散文抑揚頓挫的情懷,文學通俗易懂卻飽含深深的用意,名人傳記中在逆境中成才名人典範,推理書籍那充滿理性的邏輯思維令我不可思議……

  有人問我:什麼東西最重要?是健康還是生命?我認為人軀體中的靈魂最重要。一個人的靈魂是否高尚,是靠行動與思想來評價的,而人的靈魂卻恰包括了行為。思想。性格。尊嚴。理想。活着的意義。對成功所擁有的信念。勇氣。感悟生命的真諦……

  抹去對小學的留戀,化作一腔熱血,一起湧向這對我來說既是一次挑戰,又是一次人生轉折的中學,留下的,是美好期盼。你是否想做和我一起馳騁在成功道路上呢?

  六年級:劉培彥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