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高不低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沉重的圓形鏡片眼鏡。在爸爸的鼻子下和嘴唇下都有一排鋒利的短鬍子,每當爸爸把我抱起時,總會用他那些短鬍子來觸摸我白嫩的小臉蛋。  

  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每次考試成績出來以後,如果我考的不好,爸爸不會打我、罵我,他會耐心的給我講道理、找不足,這樣一來,下回考試,這回錯的題目都不再犯錯了。如果考得好,爸爸的臉就笑開了花,一會兒摸摸我的頭,一會兒親親我的臉,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呢!  

  爸爸也給我安排了平常生活的計劃,不是很難完成。我有了爸爸的計劃,生活過得井井有條,這功勞還是歸功於爸爸啊!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一個負責任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