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圓圓的臉蛋,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漂亮的鼻子,可愛的小嘴,短短的頭髮,中等的個兒,時常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和牛仔褲,非常喜歡穿很輕的灰色運動鞋。這就是我。首先向大家絢耀我的優點:我剛拿着戶口報名念書的那天,因為歲數有點小,所以老師說要考考我,並寫了道數學題3+1-5考我,我一口答出,不夠,,等於-1。老師看了一下,又連忙說:出錯了!她驚奇地問我,你知道什麼叫負數?我又說:負數就是不夠、還欠你的,老師摸摸我的頭,微笑着說:合格了。三年來我都努力學習,早睡早起,不管下雨還是生病我都堅遲上學,從不缺課。缺點:我的缺多於優點,老師總說我上課不專心,作業不認真,上課愛講話,下課愛吵鬧。爸媽還說我坐姿不好,寫字太丑,學習不自覺,做事三心二意,貪玩、慌慌張張,還是一個忘事老。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看家,小明來約我去玩,我就和小明一起出去玩了,回來爸爸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頓。我就是這樣,我的這些缺點轉眼就忘。願望:我想把我的這些缺點全部改掉,長大以後我要作一名警察,為祖圍效力。

  五年級:孟??錚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