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愛爸爸媽媽,有人愛爺爺奶奶,有人愛外公外婆,還有人愛兄弟姐妹,你要問我最愛誰?我最愛我自己。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爐炙烤着大地的每個角落,所有的生靈就好像要被太陽融化掉,知了躲在綠葉下面不停的鳴叫,爺爺奶奶們手裡不停地搖着大蒲扇在樹下乘涼。這時的我躲在家裡哼着歌謠享受着空調帶來的清涼。忽然,媽媽從外面回來,手裡拎着一個大大的西瓜,笑呵呵地說:“小邵,今天太熱了,媽媽給你切西瓜吃。”媽媽走進廚房把切好的西瓜放在桌子上,我漫不經心地說:“知道了,您先放那吧。”並且小聲嘟囔:“至於那麼熱嗎?剛買回的西瓜熱呼呼的怎麼吃啊,也不知道放進冰箱里冰一下在吃。”我斜了媽媽一眼,媽媽看看我沒有說話,端起西瓜放進了冰箱里。大約半小時左右,媽媽再次把西瓜端到我的面前,我順手拿起一大塊毫不客氣地吃起來,西瓜真甜。我一邊吃一邊想:“真甜真甜,我把西瓜都吃了,媽媽要是想吃,我就給她一塊最小的。”我看都沒有看媽媽,就不留情面的把西瓜吃掉了,媽媽看着我吃得那麼開心,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對我說:“孩子,我們不但要學會愛自己,我們還要學會去愛別人。”我沒有在意媽媽說的話,我太愛我自己了,一塊西瓜都沒有讓媽媽吃。

  涼爽的秋天不知不覺地降臨了,太陽失去了它夏天威力,讓天氣變得十分清涼。樹上的葉子有些枯黃,像仙女散花一樣飄飄洒洒地落下來。傍晚,太陽還剩下一縷餘光,我和院里孩子結束了一天的遊戲各自回家。我一踏進家門,香噴噴的飯菜飛進我的鼻孔,爸爸要我洗手吃飯,可我卻沒有看見媽媽燦爛的笑臉,我飛快地跑進媽媽房間,看見媽媽緊閉着雙眼,似乎睡着的樣子,我躡手躡腳地貼近媽媽身邊,小聲叫着:“媽媽,媽媽。”媽媽微微睜開眼睛沖我笑笑,我着急地說:“媽媽,您怎麼了?”媽媽非常微弱地說:“沒事。”我摸摸媽媽額頭:“哎呀,媽媽您發燒啦?”“沒關係,你快去吃飯吧”。我看着媽媽難受的樣子,心裡真不是滋味,我顧不上自己吃飯,迅速跑到冰箱里拿出冰袋給媽媽戴上,然後馬不停蹄給媽媽找來退燒藥,用杯子沖好,再放到涼水中降溫,幾分鐘后,我在自己的肌膚上試試,和我身上的溫度差不多了,就立刻端到媽媽身邊,輕輕扶起媽媽,用小勺子小心地把葯送到媽媽嘴邊,讓媽媽慢慢地把葯吃完,這時媽媽的眼角滲出了淚水,那是媽媽開心的淚,那是媽媽高興的淚,那是媽媽喜悅的淚。我太愛自己了,我會照顧媽媽了。

  現在我更加愛自己了,因為我學會了愛別人而更加愛自己。

  浙江金華義烏市夏演小學六年級:南大路口

您正在瀏覽: 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