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那美麗的春天,因為它百花盛開,萬紫千紅;我愛那炎熱的夏天,因為它綠樹成蔭,生機勃勃;我愛那冰雪覆蓋的冬天,因為它白雪紛飛,銀裝素裹,但我更愛這色彩斑斕的秋天,因為它絢麗多姿,碩果飄香,更令人難忘!

走進花園,陣陣清香隨風撲面而來,桂花十里飄香,令人心曠神怡。菊花千姿百態,顏色各不相同: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那火紅的楓葉遠看像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火焰,近看既像小孩拍紅了的手掌,又像少女羞紅的臉頰。當一陣陣秋風吹來,楓葉便漫天飛舞,像美麗的蝴蝶空中扇動着薄薄的羽翼······風過去,那枯黃的樹葉輕輕飄落,地上蓋滿金黃色的樹葉,好似蓬鬆的絨毯,在燦爛的陽光下閃耀着金色的光芒,讓你駐足留連。

走進田野,望着那片片棉田,一團團銀花簇擁在一起,像高大的雪山,像誘人的棉花糖,像天空中白雲朵朵·····稻田裡,沉甸甸的稻穀笑彎了腰,時不時泛起金黃色的波浪······飽滿的的豆粒展示着豐腴,在陽光下是沉靜而美麗。

走進果園,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果實累累,收穫多多。你看!紅通通的蘋果,熟透了!黃澄澄的梨,可壯了!金燦燦的香蕉,微笑了!紫色的葡萄,放着光,好似一粒粒紫珍珠。還有那火紅是石榴和滿樹的柿子,那誘人的紅色讓你垂涎欲滴······

啊!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是個美麗的季節,更是個甜美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