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鉛山縣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三年級 周若妍 

  我叫周若妍,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我今年9歲了,在茶場學校三(2)班上學。 

  我很粗心。有一天,媽媽要弄紅燒魚,叫我去買醬油。“好嘞!”我二話沒說,連忙拿着媽媽遞給我的5元錢,直奔樓下小店。到了小店,我卻忘記媽媽叫我買什麼了,我轉悠半天才想起來好像是買味精,我連忙對小店老闆說:“買一包味精!”我拿起味精直奔家門,媽媽說:“你怎麼這麼快?”我把味精遞給媽媽,媽媽哭笑不得,說:“我叫你買醬油呀,你怎麼買味精了呢?真是,還要跑一趟!”你瞧,我多粗心吶! 

  我愛管閑事。有一天,我去上學,發現一隻小狗躺在地上,好像是餓了,我連忙把書包里的麵包拿出來給小狗吃,我怕小狗噎着,就把牛奶浸在麵包上,讓小狗吃。還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人得了紅眼病,我是冒着可能得紅眼病的危險去和他補習的,後來,他的病好了,我卻得了紅眼病,你們說我愛不愛管閑事? 

  我還很愛看電視,有些時候連吃飯也看電視。記得有一次,我們家裡來客人,他們大人一桌,我們小孩一桌,我憑着我是小孩里的“老大”,就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我的飯幾乎沒動過,這時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怎麼還不吃啊,飯都涼了。”我連忙把電視關掉。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你們了解我了嗎?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