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的深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深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聽爸爸說:“今天是一個偉大的節日,節。”以前,我不知道母親節是什麼意思,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它是全天下媽媽的節日,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日子。媽媽經歷痛苦而又艱難的十個月,孕育我,給予我生命,賦予我靈魂,將我帶到這美好的世界上,含辛茹苦養育我,並用她大海一般寬廣的胸懷,無數次地包容我的無知與任性,給我明確的人生目標和奮鬥方向,而淘氣的我總是讓她大失所望。

  該怎樣報答媽媽呢?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一個最平凡,最樸實的方法:給媽媽洗洗腳!以此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愛。晚上,當媽媽坐在客廳里專註地欣賞電視節目的時候,我打來一盆熱水,小心翼翼地把媽媽的腳放入盆中,認真地一絲不苟地洗了起來。我問媽媽:“媽媽,舒服嗎?”媽媽回答說:“真舒服,謝謝寶貝,你真懂事。”

  “節日快樂!媽媽,對不起,我以後會聽您的話,不會再惹您生氣了!”媽媽看了看我,又驚又喜,眼中充滿憐惜,她撫摸着我的頭,溫柔地對我說:“傻孩子,說什麼對不起呢,我是你的媽媽呀!只要你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媽媽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呀!”

  我再一次領略了母親海一樣的胸襟,水一般的柔情,又一次被幸福環繞!“哦,母親!”我的心又一次顫慄……

  四川綿陽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谷斯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深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深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