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外婆家養了三隻烏龜。它們分別叫愛吃、愛玩、愛睡。它們都有8歲多了,一隻母的,兩隻公的。

  烏龜頭上有一雙小小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點紅色皮,很好看。烏龜有四條腿和一條小尾巴,還有一個圓圓的硬殼。有人欺負它的時候,它就把頭、腿、尾巴都收進硬殼裡。

  烏龜喜歡吃魚、饅頭,甚至剩飯也要吃。有的時候,連蝌蚪也吃。每到冬天,它們不吃食物,只是一個星期喝一次水。再找一個暖和黑暗的地方睡大覺。

  昨天,奶奶給烏龜洗澡洗頭,洗着洗着,不知怎麼的,它把奶奶的手,咬了一口血直流。我說:“壞烏龜,等會我再來收拾你!”我趕緊找了一張創可貼貼在奶奶的傷口上。然後,我去收拾烏龜,結果烏龜逃到沙發底下去躲起來了。

  烏龜真是一個又好玩,又調皮的傢伙。

  重慶沙坪壩區樹人鳳天二年級:wangruix

您正在瀏覽: 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