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母親的深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親的深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深沉的,正如大海一樣。總是不動神色,但又能給人一次次震撼。 

  媽媽不愛說話,即使是說活也說得很少。或許她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這與世界母親的形象不符。母親總是慈愛的,而媽媽卻是嚴肅的,深沉的。開始我不懂考試考砸后打我的她,但我漸漸明白有一種愛叫深沉。 

  爸爸告訴我,每次媽媽打完我都有在背地裡偷偷的哭。而我卻笑道說:“打我的時候把自己打痛了自然也會像我一樣哭嘛,誰都怕痛啊。”這時,原本一臉慈愛的爸爸,臉上浮現出一幅嚴肅的面孔,讓我有點不習慣。 

  他問我是不是討厭媽媽了,我輕輕地點點頭。 

  他說,每當媽媽打我時,其實最痛的人是她。原本他是不準備讓媽媽生下我的,應為經濟不允許。而媽媽卻不顧與大家作對生下了我,希望我能有所出息。每當我做錯事她都覺得是自己沒教好。他希望打你能讓你知道自己做錯了。但我沒想到你卻會恨她。 

  這瞬間,我彷彿知道母親的背後屹立着什麼,能使她不顧一切的為我犧牲了那麼多。是愛女的深沉。 

  也在那時我明白打也是一種愛,而在愛的背後是多年的深沉和意念。 

  媽媽,在您打我的時候我會恨您,事後,我會想到您也很不容易,媽媽我只想對您說:“媽媽,對不起,這些年來我太淘氣了,不聽您話,我以後會很乖,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親的深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親的深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