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三四歲時曾大戰小貓咪! 

  我在三四歲時在街頭玩。有一隻貓咪走到我身邊。那時我還不知道那是一隻貓咪,我便吧貓咪稱為小怪物,它在舔我的腳,我生氣的走開了。我到哪它就跟到哪。小夥伴還在取笑我,我心裡難受極了,就把貓眯的尾吧抓起來用力一扔,貓眯就“貓”了一聲。後來它站起來搖搖身子,向我衝來。我一閃,然後用手抓住貓眯的腳一扔貓眯沒事。(因為我的力太小,所以貓眯沒事)我看見怪物沒事就轉身開始跑,邊跑邊大叫:“幫我把怪物趕走……”我回家就關門,媽媽看見我心神不定就問“發生什麼事?”我就回答:“怪物追我……”媽媽一切事情明白之後,就說貓有九條命你殺不死它的。我就哦了一聲,媽媽還和我說要愛護動物哦! 

  以後再也沒有發生這些事了。

您正在瀏覽: 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