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威海,那裡有無邊無際的大海和一望無邊的田野。

  在美麗的大海里有數不清的的海參,它身上有許許多多的軟刺,它長得可像刺蝟了。有豐富的營養,人們吃了可健康了。海里還有黃花魚,它身上黃黃的,有許多花紋,美麗極了。別以為大海里只有吃的,我們還可以在那裡做遊戲呢,比如說,可以在海岸堆沙子,如果你覺得無聊,還可以在海水裡玩玩打水仗。

  如果你來到田野,那就有更多的收穫了。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蔬菜,青色的韭菜,翠綠的白菜,紫色的茄子,火紅西紅柿,胖胖的蘿蔔,纖瘦的黃瓜,還有種類眾多的水果,酸甜的蘋果,甘甜的桃子,香甜的雪梨,尤其是一年一度的櫻桃節,吸引了許多遊客。糧食就更多了,有黃澄澄的稻穀,金燦燦的的小麥,綠油油的青玉米。

  我的家鄉真是個好地方。二年級:王晟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