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釣 魚 

  育才一小二(1)班 

  竇川然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爸爸媽媽帶着小明和小麗去美麗的四海公園釣魚。 

  到來四海公園,爸爸先把魚餌穿在魚鉤上,往湖裡一甩,小明心說:“大魚大魚快上鉤,大魚大魚快上鉤……”正在這時,魚鉤開始動了。小明心想:這回我要飽餐一頓咯!爸爸把魚竿往上一提,一條又大又肥的鯉魚就上鉤了!媽媽拍手叫好。小麗高興地說:“爸爸真棒!”小明想:爸爸真了不起!今天晚上,我要請很多同學來我家吃魚!想到這,小明心裡樂開了花。 

  緊接着,爸爸又把魚鉤甩到湖水中,不一會兒,又釣到了一條又肥又大的大魚,不知過了多久,太陽快下山了,桶裡面已經裝滿了魚。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下午啊!我們釣到了又肥又大的魚,又見識到了爸爸高超的技術,下周我還要跟爸爸來這裡釣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