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 標籤: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靜靜的夜作文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是啊,我們已是六年級即將畢業生了。畢業之後就和教育我多年的老師,和帶給我歡笑的同學們分別了。 

  您就是一棵大樹,有無數根修長的枝條,經過您精心的呵護與培育 使那枝條開出了芳香撲鼻的小花。 

  四年級時學校轉來了不少新教師,使校園充滿了新奇,“所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這新老師怎麼樣呢?更出眾嗎?…… 

  一個人影從窗外漸漸朝我們走近,教室靜得出奇,同學們似乎在等“死神”的到來。“啪”一疊試卷重重地被摔在講台桌上。不用問,同學也心知肚明。考試考砸了,誰都沒好日子過。”“這種成績,唉!沒辦法這次考砸了。”“……”“我也不想多說,你們好好‘面閉思過’吧!”經韓老師這麼一講解,教育,同學們也明白了許多,但韓老師這種態度還是極為少見,由此可見老師愛班心切了。 

  搞大掃除,韓老師和大家打為一片,配合默契,有同學水桶拎不動了,咳老師力馬上前,幫助同學,將水衝到地面上,潔白的地板顯出來了,這可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兩個班長闖了禍,弄壞了學校的水龍頭,韓老師絲毫也沒有責怪,從她現在身上又找不到當時考試考砸了的氣憤。 

  老師您是紅燭,是春雨,是階梯……您使我想起了一首盪人心的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