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蛙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蛙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下午的體育課上,歐陽老師教我們學蛙跳。當時,我心想:蛙跳那麼簡單,歐陽老師還用得着教嗎? 

  一開始,歐陽老師給我們做了示範動作,要求我們連續跳三個大方格,每個大方格由三下蛙跳完成。第一輪跳完后,只有部分同學基本按照老師的要求完成。我雖然跳過去了,但是,蛙跳的動作十分不標準。歐陽老師看到這種情況,又非常耐心地給我們講解蛙跳的動作要領,並且,一邊講解一邊不停地做着示範動作。最後,讓全班同學跳了三遍,同學們才掌握了蛙跳的動作要領,都跳了過去。同學們一個個累的氣喘吁吁,腰酸背痛! 

  原來,蛙跳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並不簡單。以後,我無論學習什麼本領,都要虛心學習,不能有輕視心理,否則,什麼都學不會學不好!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學蛙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蛙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