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秋天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秋天的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秋天的快樂”

今天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秋天給大地帶來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歡樂。老師帶着同學去果園去摘果子、撿樹葉……

一來到果園的大門口,就會聞到一陣陣瓜果飄香的味道,我們興奮不已,直衝向果園,仔細看看那一棵棵果實累累的蘋果樹,那裡的蘋果又大又圓,有的全身躲在葉子里,有的透出了半個紅紅的臉蛋,還有的把一個小臉蛋透出來正朝同學們笑着。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摘起蘋果來。男同學有的爬上樹,把一個個蘋果輕輕的往下扔,女孩子蹲在地上接蘋果。而有的男駭夠不着,就踮起腳尖,伸長手臂,摘了一個有一個,臉上露出了收穫的笑臉。

也有的同學們的彎着腰,在細心地找着各種各樣的葉子。

“快看、快看、我找到了楓葉。”小紅在大聲地喊,同學們唰的一下眼光集中她手中的楓葉,只見那楓葉那麼紅,那麼艷,像一團火焰在燃燒,同學們都羨慕不已。

“哇!我找到了銀杏葉。”只見小明一邊喊,一邊奔跑揮動着樹葉。

就在大家玩的開心時,只聽一聲哨響,把同學們從歡樂的海洋里拉了過來,大家抱着摘來的蘋果、撿來的落葉,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果園,果園裡留下了我們的歡歌笑語。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秋天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