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路(看圖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看圖作文)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星期三下午"光明"幼兒園放學的鈴聲響了,小明的奶奶把小明接回家,對小明說:"你在房間看電視或玩積木,奶奶去廚房給做你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好嗎?等爸爸媽媽下班就開飯行不行?"小明大聲說:"好!奶奶你去做飯吧。"小明想:我為什麼不趁奶奶做飯溜出去玩個痛快呢?想到這小明就自言自語地說:"本大王趁此機會找春天去了。"小明說完就貓着腰,躡手躡腳地溜出家門。

  小明來到公路旁,看到許多汽車在公路上奔馳,路邊的柳樹垂下長長的如絲的枝條,花壇里的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幾隻小鳥在枝頭唱歌,火紅的晚霞映紅了天邊。小明伸開雙臂歡呼起來;"春天太美了!"小明就像一隻出籠的小鳥,跑啊,跳啊,唱啊,真快活。小明玩的太入迷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天黑了,小明的肚子"咕咕"叫了,小明才想到回家,小明眨巴着大眼睛,看看四周,除了馬路上的路燈,什麼也看不清,抬頭看看深藍的夜空,覺得月亮和星星都變得很可怕。小明坐在路燈下用手捂着臉,"嗚嗚"大哭起來。小明的奶奶做好飯來到房間看到小明不見了,急得滿頭大汗,問鄰居們看沒看到小明,都說沒看到,奶奶又急忙回家找出小明的照片跑到路上問行人"請問看沒看到我的孫子?"找不到小明奶奶急得眼淚都出來了,急忙給小明的爸爸打電話,小明的爸爸聞訊連忙騎着摩托車趕回來,奶奶一邊抹眼淚一邊說:"他本來在房間里玩的好好的,誰知我做完飯一看就沒影了,這可怎麼好?"爸爸安慰奶奶:"媽,別著急,我去找。"說完爸爸立刻騎上摩托車去找小明了。此時路燈下只剩下小明和他的影子了,小明哭得更傷心了,他真害怕了。"小傢伙,怎麼啦?"一位警察叔叔來了,把小明扶起來,"小朋友為什麼哭啊?"警察叔叔問,"是不是找不到家了?"小明點點頭抽抽搭搭地說:"叔叔我迷路了。""沒關係,我送你回去,你家在什麼地方住?""我只知道我家住少年宮附近""你爸爸叫什麼名字?媽媽叫什麼?你叫什麼名字?"小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讓小明坐在摩托車上,來到派出所,只見警察叔叔在電腦上查了一會兒,就說知道了,又讓小明坐上摩托車,就一溜煙地開走了。

  警察叔叔載着小明來到他家樓下,小明迫不及待地衝上樓。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奶奶小跑着去開門,看到她的寶貝孫子,一把摟在懷裡,媽媽又高興又生氣,爸爸握住警察叔叔的手連聲說:"謝謝!謝謝!"媽媽和奶奶急忙說:"同志,請屋裡坐。"警察叔叔擺擺手,三步並作兩步跑下樓,騎上摩托車準備開走。爸爸媽媽和奶奶還有小明急忙跑到陽台揮手和警察告別,小明眼裡含着淚水揚起小手喊:"叔叔謝謝!叔叔再見!"

您正在瀏覽: 迷路(看圖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