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青縣,它是一個美麗的縣城。這裡有一條舉世聞名的京杭大運河。聽爸爸說,這是一條最長、最古老的人工河。他是古代的勞動人民用一雙雙勤勞的手挖出來的,它可以從北京流到杭州呢!

  我們這兒有一條又寬又長的馬路,是新華路。新華路的兩邊是綠化帶,裡面種着花草、樹木,它們不僅能裝點縣城,還能凈化空氣,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清新。到了晚上,新華路上的彩虹橋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光芒,漂亮極了!每天,新華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很熱鬧。

  在新華路的西邊有一座盤古廣場,那裡是讓人們休閑娛樂的場所。到了晚上,彩燈都亮起來了,像銀河從天而降。盤古廣場雕刻着盤古的石像,石像下面,還記錄著盤古的傳說,因為,盤古是人們心中的英雄。聽爸爸說起,以前的縣城,公路又窄又破,也沒有綠化帶,而且環境非常差,現在,和原來可大不一樣了,願我們的家鄉越變越美麗,越變越年輕,我愛我的家鄉,青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