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9歲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歲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歲的我小平頭,彎彎的眉毛,咪咪的眼睛,大大的耳朵,肉乎乎的鼻翼,還有一張貪吃的嘴。在家裡,我是一隻實實在在的“小饞貓”:一會兒趁媽媽不注意,把冰激凌給偷吃了;一會兒趁爸爸出門了,把綠豆餅給消滅了。上次,爸爸媽媽出去買東西,我獨自在家寫作業。半路上,媽媽對爸爸說:“兒子會不會把我們剛買的老婆餅給吃了?”爸爸媽媽回到家,看見桌子上有一個塑料袋,爸爸問正在寫作業的我:桌子上怎麼會有一個塑料袋?”我看了看那塑料袋說:“嘿嘿,我看你們不在家,肚子餓就吃了一個老婆餅。”爸爸媽媽聽了,都笑了。我卻迷惑不解:“笑什麼呀?”爸爸媽媽笑的更大聲了。

  9歲的我很粗心,是個小馬虎。會把“126”看成“162”。我想改掉這個毛病,可總是改不了。不過我善於破解難題。三年級時,考卷上有一題很難的附加題,我一邊列草稿,一邊回憶以前作過的類似題型,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一會兒,我就做出來了。第二天,老師發考卷了,評講到附加題時,老師表揚了我,說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做出來呢!

  這個“9歲的我”大家喜歡嗎?願大家幫我塑造一個令人滿意的“我”。

您正在瀏覽: 9歲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