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9歲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9歲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9歲啦!我終於大聲地可以向世人宣布我9歲啦! 

   9在我看來它是一個吉祥的數字,9歲又是那麼吉祥的歲數。這9年我嘗遍了多少辛酸苦辣,我又度過了多少幸福快樂…… 

   9歲的到來,提醒我時刻要知道懂禮貌,講文明,助人為樂…… 

   9歲的到來,告訴大家我不再是一個愛生氣的小女生,而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少先隊。 

   9歲的到來,讓父母知道我也有屬於我的權力,不能隨隨便便拿我出氣,不能讓我做這做那,不能不給我我應該得到的東西,不能不給我生活的空間,不能只注重考試成績,而忘了我的自由!!! 

   2007年10月11日,我終於盼來了這一天,這讓我激動興奮的一天,好希望這一天永遠永遠不會逝去,時間永遠永遠在這一天停止向前,我的自由從這一天開始永遠永遠的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我9歲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9歲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