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安山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安山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玩安山寺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等一行八個人到泗水的安山寺去遊玩。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令我難忘。 

  安山寺座落在泗水縣城的一座小山上,那裡青山綠水,山路崎嶇。汽車沿着山路一直開到山頂。一下車,看到山上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鬱鬱蔥蔥,空氣也新鮮極了,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叫着,彷彿在說:“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家園啊!”綠茵茵的草地上開滿了漫山遍野的花兒,藏在草叢裡像小朋友的眼睛,微風一吹,不停的閃動着。 

  走進安山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棵既高大又古老的銀杏樹。它們樹形婆娑,盤曲多姿,遠遠望去,好像兩位慈祥的老人,又像兩個忠誠的士兵,守護着安山寺。它們一雄一雌,雄樹已經有一千年的歷史了,雌樹也有二百五十歲了,五六個人才能合抱一圈。安山寺里還有很多廟堂,供奉着如來佛、觀音等許多神靈,人們可以在這裡燒香拜佛,祈求平安和幸福。 

  我喜歡安山寺,喜歡它滿山的樹木和小花、綠草,喜歡它古老的銀杏樹。我真想再去一次啊!因為它彷彿是人間仙境一樣。

您正在瀏覽: 遊玩安山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安山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