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節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節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節目

七月十一日   星期日   天氣:陰

今天是世界人口日,下午,我和媽媽吃完飯後,就來到了廣場。

廣場上可真是人山人海呀!人們都早早的來這看演出,我和媽媽也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人們都在靜靜的等待節目開始。媽媽說:“我們單位上也排了一個舞蹈---雪域踢踏”。我聽了高興極了。

演出開始了,共演了十六個節目,有歌曲、舞蹈、快板。觀眾看得非常高興,看到精彩處會響起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舞蹈“茉莉花”。那些姐姐跳起舞來是那樣的輕盈迷人,那樣的美麗多姿。該到媽媽單位上的節目上演了,他們的腳底發出了清脆響亮的聲音,節奏快而好聽,他們演的是在青藏高原上的踢踏舞。我們認真的看完了節目,每一個節目都演得棒極了,我們一次次歡呼。

我們看完了節目以後,就回家了。

童心感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舞蹈,爭取長大后成為一名舞蹈家,那是多麼光榮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看節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