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節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恩節目

  上星期日,我們到英華小區表演感恩節目。

  我們班是第13個節目。

  我們來到英華小區表演節目的地方時,看到許多人都在等着看節目。一個大大的舞台,舞台上面寫着:“同懷感恩心,攜手創未來”這10個顯眼、醒目的大字。

  我們找了幾個位置坐了下來。表演開始了,我們專心致志地看起了表演。

  當表演到小品時,我們笑得翻天覆地。我笑得連椅子都坐不穩了。

  輪到我們表演弟子規了。在台下時,我十分緊張,心彷彿要跳出來了一樣。我想着:放鬆、放鬆、放鬆……可就是放鬆不下來。上了台之後,我似乎沒有之前那麼緊張了。“弟子規,一、二、三。弟子規、聖人訓……”韋坤傑發音之後,我們便大聲地朗讀起來。朗讀完之後,我鬆了一口氣,當時我還真為我們捏了一把汗,看來是白擔心了。

  我們站起來,鞠了躬之後,拿着我們的小椅子走下了舞台。老師誇我們朗讀得很好。

  表演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英華小區。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