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咪小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小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學校組織我們看電影。不過這次我們不是在電影院看的,而是把電影院的膠片借來,在流動電影棚里看的。

  我們看的電影名叫《貓咪小貝》。從前在一個貓咪家庭里,貓媽媽生了兩隻小貓,一隻叫小寶,一隻叫小貝。有一天,小貝被一個小男孩給捉走了,小男孩把小貝送給了他的妹妹。第二天,小女孩帶着她的貓,坐她爸爸的車去郊外玩。在路上,裝小貝的盒子從車上掉了下去,滾到了一片草地上。小貝從盒子里出來以後,來到了一片森林裡。它在那裡打敗了野狼、毒蛇、狐狸,還有捕捉小動物的獵人這些壞蛋,也交了很多的好朋友,比如:兔子、小鹿、鼴鼠。它不僅交了很多的朋友,也從它們那裡學到了很多本領,還用自己的智慧幫助了它的的朋友們。它在經歷了很多困難之後,終於有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我們一定要勇敢,只要我們努力,什麼事都能作到,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您正在瀏覽: 貓咪小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小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