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徐聞縣實驗小學,是一所美麗、寧靜、整潔的學校。它位於東平三路的右邊最顯眼的地方,路上的行人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學校。

  站在學校的大門口,首先看到的是一條筆直的道路,道路旁種着許多大王椰子樹,它們整齊地排在路旁邊,像守護着校園的士兵。

   一進校園,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大花圃。花圃里開着許多花,有杜鵑花、玫瑰花、牽牛花......這一朵花還沒凋謝那一朵花就開了。早晨,當我們走進校園的時候,就會被迎撲來的花香把我們陶醉在這清香裊裊的早晨。

   科學樓在花圃的西北面。來到科學樓前,你可以看見一個很大的會議室。會議室裡面有文娛體育室那裡是打羽毛球等運動的地方。

  運動場和草坪在學校的正南方。草坪上的小草不約而同的從地上探出頭來。小草越長越高,同學們看了,迫不及待地在草地上來回奔跑,玩得可高興了。

   校園裡最美麗的地方就數榕樹園了。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特別是春天的榕樹園。春天的榕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新的嫩葉,一簇堆在另一處上面。許多葉子好像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榕樹引來了許多南歸的小鳥在樹枝上吱吱喳喳唱着動聽的歌,這簡直是“鳥的天堂”。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它環境優美,設施齊全,我喜歡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