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摔了一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摔了一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我摔了一跤  

  紀景?  

  學習就像浪濤,時好時壞,有時會重重地摔一跤。這不,我在做一張語文試卷時,摔了個大跟頭。  

  記得那次考試是考了第五單元,第五單元我複習得很好,本以為能考個90多分,可能是我掉以輕心,發下試卷時,我發現只考了80分。我看着錯誤:“崇山峻岭”,我寫成“重山俊嶺”,“幸福”的近義詞我寫成“痛苦”,摺紙的“紙”我在“氏”下面加了點……我望着這些低級錯誤,心裡感到無比後悔。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我正好走到門口,想出去散心,老師一眼看見了我,一臉嚴肅地對我說:“景?,這次考試你摔了個大跤,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我說:“是疏忽大意、掉以輕心。”從這次摔跤中,我有一種深刻的感悟:考試時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自以為是!  

  我重重地摔了這一跤讓我猛醒,讓我認識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摔了一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摔了一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