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跟着線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線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公園裡,行人會看見一個女孩跟着一條紅線走,人家問他幹什麼?他天真地回答:“跟着線,向前走!”路人笑了:真是可愛啊!

  那個女孩叫希希,媽媽生下他,就患病死了,死前,她把女兒抱來,並吩咐帶走孩子的傭人如兒:“記住!她叫希希!代表希望……我快不行了……等會會有一群人來這裡抓孩子!你一定要把孩子帶得遠遠的!不要回來……”於是就死了,如兒傷心的離開了。那年希希才1歲!

  如兒和希希安頓好地方,慢慢地長大了……

  希希5歲了,經常做家務事。有一天,如兒要出遠門,他對希希悲傷的說:“孩子!我要走了!3天後才回來!你自己好好生活吧!記住一些要求……就這樣!”“不要!我要姐姐!”“那這樣,姐姐拿了一條紅線給你,我綁住鄰居的鬧鈴,你一拉,鄰居的玲大嬸就來幫你!不要想姐姐!”於是走了。

  可是,希希聽說如兒姐姐摔死了。她很傷心,從此只記着跟着線,向前走。他到了公園,拉了很長的紅線,跟着紅線走……

  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跟着線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線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