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貓咪小貝》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貓咪小貝》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貓咪小貝》有感

  鄭州文化路第一小學二一班張湛伯

  《貓咪小貝》講的是這樣一個故事:一隻小貓出生時非常虛弱,聲音象老鼠,貓媽媽給它起了個名字“小貝”。在一次偶然事故中,小貝失蹤了,被一個小男孩撿走,送給了妹妹。小貝為了自由,從男孩家逃走了,從此,開始了它驚心動魄的歷險。小貝遇上洪水、見到食肉動物,都機智地躲開了。它還交了許多朋友,學會了飛。在森林裡,救了許多朋友:猞猁、小鹿等。小貝變得強壯了。小貝歷經千辛萬苦,搭獵人的車回了城,獵人停車后,它把獵人的偷獵罪行暴露在警察面前,立了大功。小貝回到家中,發現家裡空無一人,原來它家搬走了,它只好再次流浪。途中,它救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貓,卻發現是它哥哥小寶,它哥哥已經在媽媽的溺愛下,和小貝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懶惰、懦弱,生活不能自理。小貝、小寶回家后,媽媽驚訝地發現,小貝比小寶高大,而且比小寶堅強、勇敢!以後,它們一家又過起了快樂的生活。

  看過這部電影后,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不經過磨練,就不會成器。大家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看《貓咪小貝》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貓咪小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