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駝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駝梁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7月30日早上,媽媽很早把我叫醒了,因為我們要去駝梁遊玩。在小商品廣場,我們上了旅遊大巴車。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行程,終於到了駝梁賓館。

  導遊給我們安排好了住處之後,我們就下去吃午飯。下午的活動安排是漂流,我原來以為漂流就是漂在河上,沒想到,比這更刺激,更好玩。我們穿上救生衣后,坐上船,在船向下沖的時候,忽然,一個大浪把很多水卷進了船裡面,就這樣,一路上我們左沖右撞地漂着。不過在休息水潭裡面,水面是很平靜的,我們可以把船里的水排完。可是過後,前面又是勇沖的激流。到了終點之後,我們換好濕透了的衣服,回到賓館,晚飯後在室外呼吸新鮮的空氣。

  第二天,我們很早就吃完早飯,上了旅遊大巴車,去往駝梁山腳下。一路上歡聲笑語,我們爬上了雲甸草原,又到達了頂峰,從頂峰向下看,我才知道我已經征服了好幾座山頭,媽媽說,這是2281米呢。為了紀念這次旅行,媽媽在頂峰給我買了中國泥人和銀手鐲。由於上山時我們都消耗了很大體力,所以在下山時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但是媽媽一直鼓勵着我,讓我知道堅持下去就會勝利。

  回到旅遊大巴上,帶着對駝梁的依依不捨,我們要回家了。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

  二年級:wkxwkx

您正在瀏覽: 游駝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駝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