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猛女”吳宇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女”吳宇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猛女” 吳宇晴

   江鑫如

我在班上是公認的“猛女”,可我的同桌——吳宇晴卻比我更猛。

第一,她的笑聲猛。不論在上課還是課間,一個有趣的動作或一個幽默的笑話都能引來她恐怖的笑聲。我們班流行一句話,“吳宇晴笑一笑,地球嚇得跳一跳”。

第二,上課猛。每次上課她屁股一挨着凳子就像生了根似的,活像一尊玉佛。下課了,我的書上畫滿了亂七八糟的東西,她的書上也是滿滿的,卻是做滿了課堂筆記。

這第三嘛,就不用說了,當然是成績猛。不論是語數英三門正科,還是體育、電腦這些技能科。每次考試,她都像有神仙幫助似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每一次都能迎來同學門羨慕的目光。

你們一定好奇她下了課是怎樣表現的吧,下課如果不猛,怎能號稱猛女呢?我告訴你吧,她可不是一個五大三粗的猛女,她天生就長得水靈水靈,人見人愛,車見車載,鬼見鬼跳棺。外表這麼斯文的她,下課卻總愛和男生泡在一起,追追跑跑。語文老師偏偏就喜歡她,常常笑着搖頭。

“江鑫如,你又在說我什麼壞話”。糟了,吳宇晴來了,要是知道我這樣寫她,不把我K一頓才怪。大家好自為之,我先溜了。

您正在瀏覽: “猛女”吳宇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女”吳宇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