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渴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渴 望 

   作者:彭冰冰 

   周末,是每個小孩子都渴望的日子。因為,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就不用上學了,可以在家休息休息,還可以出去玩……可是對於可憐的小麗而言,她卻不得不呆在家做作業、學習。 

   看!她手托着腮幫子,看着桌子上還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要完成,真發愁啊!她獃獃地望着窗外,長長地嘆了口氣,心裡想:“我多麼渴望自己能變成一隻快樂的小鳥,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如果沒有這麼多作業要完成,該多好哇!我多麼渴望我的童年應該是無憂無慮,充滿快樂呀!” 

   這時候,小明、小軍和小剛風風火火地跑過來,衝著小麗大喊:“小麗,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小麗難過地說:“不行啊,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說完,就忙着寫作業了。小明、小軍他們三人只好自己去玩了。 

   小麗又看了一眼窗外,小紅和小芳也在玩,可自己呢? 

   小麗無奈極了,自言自語地說:“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呀!求求您們了,您們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玩一下啊!哪怕是幾分鐘,也好哇!” 

   哎!我多麼渴望……

  

  指導老師:黃小東 

您正在瀏覽: 渴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