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瘋狂”的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無意識發現了魚缸里的魚好像和往常不一樣,它們個個無精打采,在水中慢吞吞地游着。我感覺有幾條魚正用渴望的眼睛看着我,彷彿要說:“快喂喂我們吧!”我仔細一看果然沒錯,它們一條條“面黃肌瘦”,肚子癟癟的。我剛把手放到水面上,便看見一條魚遊了過來,接着是第二條,第三條……它們像是見到魚食一樣,從草叢中、岩石后、小橋下飛快地游出來,魚缸里頓時變得熱鬧起來。

  我抓了一小把魚食,灑向水中,魚食漂在水面上,魚群迅速地聚攏來,我注意地看着,一些大一點兒的魚霸佔了水面,頭向上一躥,用嘴吞下魚食,動作又快又熟練;小一點兒的根本就不敢接近水面,只好搶那些零星散落在水中的魚食。看着那些可憐的小魚,我另起爐灶,又拿出一把魚食放到一邊,沒想到大魚可靈敏了,迅速地搶佔了兩個山頭,沒辦法,我只好用魚網把魚食往水中壓了壓,魚食慢慢下降,在魚缸中散布開來,小魚們游得更歡了。

  別以為大魚只吃這種人造魚食,當它們餓極了時,就會吃那些又瘦又小的魚,本來嘛,對動物來說,它們不懂得團結友愛、尊老愛幼,只知道弱肉強食。忽然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條大魚,在水中游來游去,看到了水面的魚食就用嘴啄,讓它們沉到水下面,使更多的小魚也能分享到;看到了大魚欺負小魚,就和小魚們聯合起來抵抗大魚……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自己不是魚,我是在看魚。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