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駝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駝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幾周前,爸爸媽媽帶我爬駝梁山。

  我們上午就去駝梁,可是下午才到。一路上我不停的盼望着,快點到,這樣我就可以早點開始我的旅行了。

  到了之後導遊先安排了我們的住處,再端來幾碗噴香的大鍋菜,那時我們早飢腸轆轆了。

  駝梁的晚上好冷啊!冷得讓我只能在那熱氣騰騰被窩裡。

  第二天到了,爬山的日子也到了,我早早的起來,穿好衣服,拿起手杖,整裝待發。

  我們開始爬山,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媽媽還沒有到山頂,她就走不動了,沒辦法,我們只能到空中草原就停下來。

  在空中草原上,我買了一隻小松鼠,它特別可愛,它最愛吃饅頭,可是,我只養了一個多月它就死了。

  最後,我們坐了漂流。漂流太刺激了,我和媽媽因為不會划槳所以我們只能慢慢漂,一會往後漂,一會往右漂,一會往左漂。但是我們最後還是到達終點。

  我們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走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挺拔的駝樑上和那驚險的漂流!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翟營大街小學四年級3班四年級:賈松碩

您正在瀏覽: 去駝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駝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