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駝梁山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駝梁山的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日里,爸爸帶我去了駝梁山。山,對於在平原長大的我來說是一種美麗的誘惑。

  從售票口向右拐,便開始了我們的旅程。走在似九曲迴腸的盤山小路上,眼前是萬仞高峰,身旁是百丈深谷。陽光僅在樹葉的縫隙中投射過來星星點點斑駁的光影。看到每一棵嫩芽和幼苗都在生長,無處不使你注意到生命!生命!

  山中發出的最高音是瀑布流泉。一路途經“九天瀑”“彩虹瀑”,雖然沒有李白筆下“飛流直下三千尺”的韻味,但是它們可以讓我感受到水自天上來,響徹天地之間的豪邁。沿途的美景消除了我一半的疲憊。在登山的過程中,我流下了許多的汗水,可是我覺得只有自己用腳爬到山頂,望到的景色才是最美的,汗水是不會白流的。當我筋疲力盡勉強爬到山頂時,一種勝利感與自豪感油然而生。站在山頂,真的有那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突然間覺得那些小山都是我的了。我征服了它們!它們都拜倒在我的腳下。面對山頂那升騰的霧氣,我彷彿覺得自己也動了起來,好像已不是在人間,而是在虛無縹緲的仙境。我和大山已融為一體。我願變成一棵樹為這壯美的畫卷再增添一抹艷麗。

  我愛爬山,因為爬山可以培養人戰勝困難的勇氣,爬山中的苦和累是不言而喻的,爬到一半便駐足長嘆的人也是經常可見。在那次山之旅中,我就這樣依偎在山的懷抱中,聽着樹林中鳥蟲啾鳴,一個人靜靜地想了很多,彷彿不管走多遠,回頭看看,就會看到山衝著你微笑。總有一天,我也要變成一座獨撐藍天的山。

  那次回來之後,推開窗子,便覺得林立的大廈也帶上了山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駝梁山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駝梁山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