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朱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朱悅有雙柳葉似的彎眉,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一樣。她的鼻子扁扁的,耳朵很大,她的嘴笑起來很像小船。

  一天朱悅過生日,放學后,她快速的跑回家寫作業,因為她知道,爸爸媽媽一定會給她一個驚喜。可寫完了作業,爸爸和媽媽還沒回來。朱悅想:爸爸媽媽肯定去超市去給我買吃的去了,我一定耐心地等待。可又過了一會兒,爸爸和媽媽還沒回來,她着急了:爸爸和媽媽會不會出事了?她有一點害怕:不可能,不可能!她在心裡安慰自己。這時,家裡忽然來了一個電話,朱悅興奮地去接電話,結果是他的同學王明問她一道數學題,朱悅說:“我不會,我不會,請你再也不要打電話了!”朱悅有點氣急敗壞。

  就在這時爸爸和媽媽回來,給了她一個最大的驚喜!朱悅高興地說:“謝謝你們!”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二年級:鄭宇航

朱悅 作文推薦:

  • ·朱悅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朱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