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文發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發表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於7月2日、4日寫了兩篇作文,分別是《如果我會飛》和《下雨》。我把這兩篇作文輸到了電腦里,登錄到小山屋網站,給其中一個欄目《中小學生作文選》投了稿。投稿后出來一個對話框:祝你投稿成功!10天至15天後上網查看。其後我迫不及待地等呀等呀,每天上網查,有時夜晚也夢見作文發表出來了。可是20多天過去了,怎麼還沒有消息?我很着急。媽媽安慰我說:別著急,再等幾天。於是我又等了2天,可還是沒有消息,我便在網站上的讀者留言本上說明了我的心情和困惑。7月28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的作文終於發出來了!看到網上有我的作文,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說:開開真棒!再好好練習作文,爭取寫得更出色!媽媽又說:開開,來寫上網址,明天媽媽也上網看看!我寫完網址,交給了媽媽。

  第二天下午媽媽下班回到家中,對我說:開開,媽媽在網上看到了你的作文,很高興,真為你自豪。阿姨們看后也表揚了你。我聽后心裡甜滋滋地,但想到這兩篇作文都是經爸爸幫我修改後才發出來的,裡面也應有爸爸的功勞呢!我還要好好練習作文,爭取寫得更出色!爭取再不用爸爸指導了!我以後還要向《中小學生作文選》多投稿,希望能在小學生作文選上看到我的更多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作文發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發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