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捕蟲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蟲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月一日的上午,我約杜明到陽明公園去捕飛蟲。 

  到了陽明公園,我和杜明找到了理想的捕蟲地點,我發現了一隻正在下降的小飛蟲,我慢慢逼近,然後雙手一合,這隻無辜的小飛蟲就被困在我的“天羅地網”中。我小心翼翼地裝進事先準備好的信封里。我們繼續“巡邏”,突然,我看見一個奇怪的小東西,我走上前,用手輕輕地碰了一下,小東西拍拍翅膀,我才看清楚了,原來是一隻枯葉蝶,於是我猛得一撲,枯葉蝶拚命地掙扎,我又把它裝進了信封。我打算再捕一隻就回家去,這時我和杜明的眼睛都被一隻長得很像蜻蜓,但比蜻蜓小十倍的小飛蟲吸引住了,我們小心謹慎地向小飛蟲靠近,也許是我比杜明認真,等小飛蟲飛到草尖上,我馬上用手蒙住草尖,又抓到了一隻。 

  啊!這個“六一”的收穫真不小呀!

您正在瀏覽: 捕蟲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