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字母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字母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教我們用26個字母畫畫,然後再寫一篇作文。

  畫什麼呢?有了。把C倒放不就是天空嗎,O不就是圓月嗎?深

  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圓圓的明月,不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嗎?我毫不猶豫地提筆畫起來。很快就畫好了,我仔細端詳,覺得太單調了,又提筆畫起來。月宮中不是有桂樹嗎?Y就是大樹。有樹就應該有山,M就是高山。樹上還得結果子啊。那個字母像果子呢?哈!Q不就像桃子嗎?桂花樹上結桃子,這就是嫁接,高明吧!我不禁洋洋得意起來。哈哈,還有更妙的呢!大樹下,一個小孩拿着F形的手槍,射出一串A字形的子彈,要射穿妖怪的D形大肚子。畫中,普通人都已經登上了月球,科技已經高度發達,我的畫又成了科幻畫。

  真是太好玩了,原來,字母王國是這麼的奇妙啊!別的小朋友會

  怎麼畫呢?我期待着早一點和他們交流、共同分享。(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字母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字母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