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捅蜂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蜂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被小鳥的歌聲叫起來了,真是一個好天氣,我走在外面透透氣,發現柚子樹上面有一個“特大號”蜂窩,我趕緊跑進屋,對外婆說,“外婆,你看,那裡有許多黃蜂。”外婆抬頭一看,果然,裡面還在蜂蛹呢!

  外婆拿來竹竿,想把蜂窩弄下來。外婆可真勇敢呀!連蜂窩都敢碰。只見許多黃蜂飛了出來,外婆壯起膽子,用竿子向上一舉,蜂窩掉了下來,我嚇得趕緊跑進了屋,外婆把蜂窩拿起來,放在空處,說:“曉鈺,出來看看。”我一步一步挪出來,外婆用棍子弄出一個蜂蛹,這個蜂蛹像一個蟲子,外婆又弄出一個,這個已經有點成形了,但還不會動,外婆又弄出一個,我還沒看清楚,就飛走了。咦,原來蜂子就是這麼慢慢變來的呀!可真有趣。外婆對我說:“這可不是蜜蜂,是大黃蜂,會蜇傷人。”我點點頭,慶幸自已沒被蜇到。

您正在瀏覽: 捅蜂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