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洲河之畔,有一座美麗的城市,它就是我的家鄉——達縣。

  達縣有許多又寬又長的柏油馬路,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各種車輛在馬路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達縣還新建了許多高樓大廈,大大小小的商店擺放着各種各樣的商品,令人眼花繚亂。

  達縣最有名的就要數仙鶴園了。傳說詩仙李白曾到此地,並留下一首詩:“一片白雲橫碧落,山奇水秀來仙鶴。”仙鶴園因此得名。仙鶴園中央有一塊石碑,石碑上屹立着三隻栩栩如生、亭亭玉立的仙鶴。整齊劃一的毛葉丁香相聚在仙鶴的周圍。花壇里各種各樣的樹木錯落有致、鬱鬱蔥蔥。清晨人們來到園中晨練,這裡的空氣格外清新,蟋蟀的演奏聲,小鳥的歌唱聲,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讓人神清氣爽。夜晚辛苦了一天的人們來到園中散步、休息,絲絲涼涼的風從河面吹來,送來陣陣花香,人們身上的疲憊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站在仙鶴園鄰河的白玉欄杆旁,欣賞美麗的洲河,霓虹燈映照在河面上,頓時河面熠熠生輝,像一幅流光溢彩的圖畫。

  站在仙鶴園,抬頭眺望遠處,你就會看見在雲霧中忽隱忽現的鳳凰樓。那是達城的最高處,從鳳凰樓俯視達城,達城一派生機勃勃、熱鬧繁華的景象。

  這就是我的家鄉——達縣,你喜歡它嗎?歡迎你來參觀,我會給你做小導遊的!

  四川省達州市達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徐瑾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